ハツキ_Sunzo

如果三藏一行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话!

话说不是去年开始霓虹就很奥运,最近蜜汁奥运大河又更新了卡司表,所以开了脑洞😂😂
【如果三藏一行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的话!】

┄┄┄┄┄┄┄

三藏大人作为世界级别的神枪手,参加男子25米手枪速射、50米手枪比赛。不过三藏大人有可能因为不太适应这种比赛模式,第一场比赛第一靶脱靶,然后很不爽的咋舌,但第二场以全部十环的成绩夺得冠军。下场时对记者的采访不闻不问,成为隔日头条——天才帅哥射击手性格恶劣却深受欢迎,原因为何(写完成了uc风😂)

悟空的话,就很全能,男子铁人三项感觉超合适的,一直笑容洋溢,情绪很高。最后被采访问获奖感言的时候说了腹減った,还会问记者这个金牌能换多少钱,我想吃好多好多肉的寿喜锅可以吗😂

悟净是游泳选手,分别参加50、100、200、400米男子自由泳比赛,凭借优秀的触须感受到了为自己加油的女の子的热情,站上奖台时对礼仪队的小姐姐疯狂放电。接受采访的第一句话是かわいいお嬢ちゃん彼氏いる,然后女记者一脸尴尬,被拖走😂

八戒是优秀、知名,霓虹第一的马术竞赛手。因马上姿势十分优雅,平时待人彬彬有礼,帅气的面容和他可爱的爱驹——白龙广受欢迎。马术作为一项并不普及的比赛项目因为八戒的关系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女观众,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

(我到底一天都在想什么啦😂)

评论(6)
热度(23)
最游记厨,玄奘三藏本命,啥都写啥都看随心情,中二不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