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ツキ_Sunzo

幸福,论

幸福有很多种形态,这个世界不存在永远的幸福。甚至,很多时候我都在想人类一直在追求着真正的正义、爱情和幸福,是不是就是因为这些根本没法实现呢?

擅自定义别人幸不幸福是一种自我满足,这种自我满足可以说随处可见。这种乐于自我满足的人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自欺欺人,他们热衷于将一切放大为幸福,将所有的快乐不快乐都粉饰成幸福,然后巴不得告诉全世界你们看我是幸福的。然后他们会受到同类的祝福,沉浸在这种“被幸福”的虚荣中忽略生活所有的痛苦。然幸福这种意识的存在难道不是因为一种快乐的情绪,如果不是真心的快乐“被幸福”又怎样呢?
我的母亲总跟我说活着就是总有麻烦和痛苦,曾经的我总是想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些,但后来越发觉得,在这种伴随终身的麻烦和痛苦中人们总还是为了变得更好而活着,这难道不算是人性的光辉吗?难道不是有了痛苦和麻烦的比较,快乐的幸福才变得弥足珍贵吗?

我不能理解为什么总要在朋友圈在微博在一切能被人看见的社交网站无时无刻的不宣扬着自己幸福,然后期待被人祝福,甚至更多的是期待被人嫉妒。

或许这就是不停的宣扬有ZNL的结果,也或许正是这样的人才有了这样的宣传,但是我想对着一切说enough!


评论
最游记厨,玄奘三藏本命,啥都写啥都看随心情,中二不毕业